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海归政策 > 正文
诺贝尔奖、外国院士工作站落户
发布时间: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清远讯(全媒体记者曹菁)3月30日,清远市举办“共建清远诺贝尔奖工作站和外国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

  相关代表现场签订了《共建清远诺贝尔奖工作站协议》和《清远市中医院与英国皇家医学院柯松轩院士合作建站框架协议》。经过前期多方协商努力,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领衔的诺贝尔奖工作站,以及由英国皇家医学院士柯松轩领衔的外国院士工作站终于落户清远。诺贝尔奖工作站和外国院士工作站落户清远,将为清远引进、培养和集聚更多国内外顶级科研人才和医疗卫生团队打造重要平台。

  据悉,近年来,清远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深入实施广清一体化战略,先后出台了引进国外人才智力行动计划、“激励科技创新十条政策”“人才新政30条”等30多项人才利好政策,率先在粤东西北实施科技创新政策。清远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从2012年的60万元增长到2018年的1亿多元,有效保障各种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创建了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吸引了各行业的领军人才落户清远。

责任编辑:张静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