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在保留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保加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及时关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并交流各自学习体会。

乔钰轶 保加利亚国家美术学院艺术品修复专业硕士

  作为一名留学生,我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内心充满了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出国求学七载时光,随着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益强大,我深刻体会到祖国是每个在外学子坚实的后盾。祝福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王帅统 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博士 

  中国共产党不畏艰辛,披荆斩棘,用理想信念和行动创造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留学生,我也时刻提醒自己,坚持梦想,努力实现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勇敢克服学习道路上的一切困难,积极面对失败和挫折,用现在的奋斗换将来的幸福。

阳映燕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区域政策发展专业本科

  我们青年一代,是追梦者,更是圆梦人。我们生逢其时,距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咫尺之遥。我们应该立志奋斗,坚定目标,在拼搏中放飞人生梦想。实干兴邦,讲好我们中华民族自己的故事,续写更大的辉煌。

杨惠雲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正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因此,党才有了伟大的力量,才能将每一个中国人紧密团结在一起!

马志珍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本科

  百年征程,实属不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奇迹。作为新时代的留学生,我们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时刻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牢记心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舒丹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经济战略管理专业硕士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前无数先辈栋梁投身革命事业,团结最广大人民群众,书写了壮丽的史诗;一百年后,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我们也应不忘初心,全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敬党,让祖国再续辉煌!

王秋纳 保加利亚国家音乐学院戏剧导演专业博士

  出国后,虽相隔万里,可对祖国的思念却有增无减,感觉心更近了。看见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我越来越爱我的祖国,并且因为有这样强大的祖国而自信!我爱你,我的祖国!

谢娟娟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俄语专业本科

  纵观百年的党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也应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习,争取尽早学成归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

杨蕊竹 保利亚索非亚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本科

  几乎每一位海外学子,在异乡漂泊的安全感都来源于祖国的繁荣和强大。百年来,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诸多伟大成就,这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挺直了腰杆,可以平视这个世界。我们当代年轻人也应以史为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决策,时刻铭记初心,不断奋斗!

刘定蕾 加利亚索非亚大学保加利亚语言艺术专业本科

  在建党百年之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获益匪浅。留学生作为中国在外的名片,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从自身做起,牢记使命,学好党史,把党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供稿/保加利亚中国学联)


责任编辑:杨匀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