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与党同心与国同行
欧美同学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网

       (神州学人网讯 记者王焕现图文报道)723日,欧美同学会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组织留学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马文普、王卫华、段燕文、吴玉华、周立群、田轩、范建平、刘星、卢森通等9位留学人员代表结合留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有的代表还分享了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感人场景、激动心情和真挚感受。座谈会由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


欧美同学会学七一讲话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指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留学报国史相贯通,自觉把个人成长、事业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格局中谋划推进。要厚植爱国之情,不忘留学初心,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要砥砺强国之志,勇做复兴先锋,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要力践报国之行,担当时代重任,自觉服从大局,准确把握大局,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在伟大复兴征程上奋力前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丁仲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强烈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广大留学人员都做出了“历史不会忘记”的重要贡献,希望留学人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留学报国精神,自觉投身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欧美同学会学七一讲话座谈会与会领导.jpg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右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焕现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