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在加、法、德中国学生学者同庆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近日,加拿大渥太华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全法中国博士生联谊会、德国北威州中国博士生联合会举办线上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冬奥会圆满成功,通过专门创建的线上交流互动群,大家争相分享观看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感想与体会。

  王俊杰(加拿大渥太华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何瑜淏(加拿大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中国学生会)、张意青(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王延伟(全加学联

  北京冬奥让加拿大的二月提前褪去了冬天的寒冷,满是热情与喜悦。身处异国他乡,我们观看冬奥的热情丝毫不减。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再次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的开放与热情,也再次让海外学子们心中洋溢起自豪。感谢北京冬奥会为中国故事再添华丽的新篇章,作为中外友谊的使者,我们海外学子也将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奋进。

  于洋、石静、马盼盼、余豪争全法中国博士生联谊会

  北京冬奥会让人眼前一亮,开、闭幕式均兼具传统美与未来感,带来极致审美体验。“双奥之城”北京再一次惊艳了世界,相信通过这次冬奥会,能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进而喜欢上中国。北京冬奥会展示了一个自信、开放、包容和强大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留法学子,我们不会忘记自己的留学初心,会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发奋求知,为早日成为国家建设可用之才而努力。

  张布川、张旭、王哲德国北威州中国博士生联合会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已落下帷幕,震撼的画面、精彩的比赛、灵动的身姿,这一切深深地印刻在大家的脑海里。由衷地感叹祖国今日国力之强盛,感恩一代代中国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前进。冬奥虽已落幕,但北京“双奥之城”的光辉将永存,我们海外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之重,这一切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向前。(供稿/加拿大渥太华地区留学人员联谊会)



责任编辑:杨匀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