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全芬中国学联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88日,全芬中国学联在换届选举之后举行了首次线上工作讨论会。全芬中国学联主席江中晴及芬兰各级学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驻芬兰使馆教育事务负责人孙洪志出席并发言。会议讨论了全芬学联的组织规范的内容,策划了近期学联活动。全芬中国学联执行主席陈皓宇主持会议。

  孙洪志转达了驻芬兰大使王同庆对大家的问候。他希望学联做好服务工作,为新一届留芬学子介绍当地的学习生活情况,多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护,使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芬兰的学习生活。

  江中晴介绍了学联针对迎新、国庆活动拟定的初步方案,学联主席团积极互动讨论。大家表示,将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号召力和影响力,团结好在芬留学人员。(供稿/全芬中国学联)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