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中国留学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来源: 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网讯)近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30余名中国学生学者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纪录片《时间的答案》《十年如一日》,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围绕亲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感叹进入新时代以来,祖国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并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追求、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贯彻到科研和日常生活中,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断增长学识、开阔眼界,力争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造诣,以自信包容的态度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在时代舞台上展现风采,让青春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路易·艾黎纪念馆。路易·艾黎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推动新西兰与中国的友好往来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也是路易·艾黎诞辰125周年。大家表示,路易·艾黎给中新两国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和传承,在新留学人员要做好民间使者,在路易·艾黎精神的鼓舞下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贾文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