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教育面貌正在发生格局性变化。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成功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走出了一条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国家强的发展道路。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教育投入工作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

发布:

教育一直是香港特区政府的施政重点与开支最大的范畴之一。

发布:

澳门特区成立的第一个十年,已积极开展教育制度的构建,全面实施十五年免费教育。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地(大陆)与港澳台教育交流合作蓬勃发展,为促进港澳台青少年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

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

发布:

十年来,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地区的教育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总的看来,可以用“站位高”“方向准”“措施全”“影响深”这四个方面来概括。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不断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全面提升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形成了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

发布:

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批示,着眼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服...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