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神州学人特别开设“新使命 新征程·教育外派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笔谈”专栏,聚焦教育外派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想及具体举措。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留学事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

发布:

新征程的号角催人奋进,广大教育外派干部正以万丈豪情,在“国之大者”中找准新坐标,主动服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主动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和...

发布:

面对当前中美关系的复杂形势,我们立足两个大局,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推进中美教育交流。

发布:

我们应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内涵的基础上,切实贯彻落实到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之中。

发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

发布:

教育外派干部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迎难而上,抓住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机遇,始终同留学人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大胆地干、坚决地干,为推进...

发布:

作为新任教育外派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和指导意义。

发布:

作为身在海外的教育外派干部,我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力的前进步伐,新生代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青春激情。

发布: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应当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发布:

作为新时代在马来西亚工作的教育外派干部,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把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推动中马教育交流合作的工作中。

发布:

教育外派干部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