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 中国致公公众号

  5月26日至29日,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专题活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是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创新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得到全体委员的热烈反响和大力支持。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作总结发言。

  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促共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身边的留学人员群体,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以学习促履职,立足本职工作,弘扬老一辈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乡村振兴、人才强国等国家重要战略部署中去,不断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要以学习促交流,坚定文化自信,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主动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促进中外文明对话和国际合作贡献力量,切实将回信精神转化为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强大动力。

  专题学习活动由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留学人员委员会秘书长周慧主持。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