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 > 正文
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 来源: 人民网

  11日,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第十一届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明、老方院长李建民及参加培训的中、老方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

  本次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为期三周,来自老挝国家行政学院、万荣民族中学、老挝国立大学附属中学三所孔子课堂和占萨旺中学、潘曼中学两个教学点的13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田兰代表参加培训的本土教师发言并向授课的中方教师赠送花篮。

  中老两国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老挝人民对汉语的学习需求也大幅增加。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本次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旨在创新老挝本土汉语教师教学理念,促进中老汉语文化教育交流,提升本土汉语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更多的中老双语人才。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