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 > 正文
“中国文化之夜”活动在匈牙利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18日电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中国文化之夜”活动17日在首都布达佩斯举行,来自匈中友好协会、孔子学院、匈中双语学校以及匈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和文化与创新部等代表共50余人出席。

  正在罗兰大学和李斯特音乐学院交流学习的浙江音乐学院6名学生,演奏了《紫竹调》《无锡景》《琵琶语》《瑶族舞曲》等经典曲目,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中国驻匈大使馆临时代办杨超在致辞中表示,中匈两国始终坚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打造了国与国关系典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匈人文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匈牙利是东西方文化交汇之处,加强中匈人文交流,也有利于促进中欧两大文明间的交流互鉴。

  现场来宾表示,将继续在不同领域,以不同方式,为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