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学术速递 > 正文
FOE | 前沿动态: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被 DOAJ数据库正式收录
发布时间: 来源: 高教学术

  日前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简称FOE)期刊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获取期刊数据库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简称DOAJ)评估,被正式收录!这标志着 FOE期刊的质量控制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标准,对进一步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传播范围、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人和编委的辛勤耕耘和奉献!感谢各位读者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DOAJ数据库简介

  DOAJ 作为目前最权威、认知度最高的开放获取期刊数据库, 是与 PubMed, SCI, Scopus 和 EI 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 由瑞典的隆德大学图书馆 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 设立于 2003 年 5 月,旨在覆盖所有学科、所有语种的高质量的开放获取期刊,提高其透明度、可用性和利用率,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收录期刊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涉及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等全部学科领域,目前DOAJ已收录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语种的优秀开放获取型期刊17500多本。

  DOAJ 的优势在于收录的期刊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其收录的期刊所发表的文章必须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对学术研究有较高的参考价值。被 DOAJ 数据库收录是对一本学术期刊的“资格认证”,证明其遵循了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对期刊作者而言,被 DOAJ 收录能够极大地提高研究内容的传播效力和曝光度,从而提升学术影响力。

  FOE期刊介绍

  更多期刊详情,请移步期刊网站:

  或关注期刊官方微信号:

  光电子学前沿

责任编辑:施惠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