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中国首家网上媒体 1995年 1 月 12 日创办
社内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 > 正文
北大新西兰中心15周年: 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与北京大学再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新西兰大学委员会与北京大学签订《关于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继续运作的谅解备忘录》,共同庆祝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在15年间所达成的教育合作成果。

  据了解,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成立于2007年,旨在促进中新两国在科研、教学领域的沟通与合作。2016年,北京大学与新西兰大学委员会代表首次签订了《关于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继续运作的谅解备忘录》。

  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顾问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心接收了约50名来自新西兰各大学的学者,涉及政治、法律、数学、医学和环境科学等多学科领域,许多北大学者也通过中心赴新西兰访学。随着新协议的签订,北京大学新西兰中心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构建中新双方的交流平台,促进两国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晓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