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网上媒体1995年1月12日创办    

1. 长按二维码图片,保存至手机扫描二维码。

2. 使用微信打开此网页,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海南:2019年留学归国人才沙龙活动本月25日举行

发布时间: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22日消息 5月22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了解到,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的创新创业·圆梦海南——在琼留学归国人才沙龙活动将于5月25日在海口举行。活动现场将进行海南人才政策解读、海南创业大赛推介、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优秀海归创业者分享等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邀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创新创业专家,进行国内海洋研究与观测技术分享及行业创新创业现状、创新创业方法、创新创业资源平台的交流与分享。还将邀请海南本土优秀留学归国创业企业家,分享其在琼的创业思维与经历。

  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及引导好在琼留学归国人才、硕博人才,参与海南建设,发挥人才潜力和价值,并持续吸引更多留学归国人才、硕博人才来琼驻琼发展。(南海网记者 王旭)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 张静


相关新闻

更多>> 精华内容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