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7岁的格勒巴桑是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西藏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及运营工作。

发布:

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位于马达加斯加岛中部高原上,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就坐落在高原上的一座山丘上。

发布:

作为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震从海外回国后,带头组建实验室,搭建科研团队,攻关关键技术,解决重大攻关课题,在博弈...

发布:

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培建,从青春年少到年过七旬,从“嫦娥奔月”到“逐梦火星”,始终保持炙热的少年之心。

发布:

作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聚集之地,上海始终以足够的细心、耐心和追求卓越之心绣制着这座城市的品质品牌,打造着对人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发布:

在她眼里,畲族服饰具有独特的东方美,她的努力让畲族服饰从“冷板凳”走上“热风口”,让畲族服饰“活”了起来。

发布:

作为一名药理专家,发展中药产业是陈以旺一直以来的梦想。

发布:

“这是我们从山西收回的麦麸。这些麦麸经过我们自己研制的机器过滤杂质、消毒清洁,成为捕食螨的最爱。在实验室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捕食螨就...

发布:

从与鲎初识到出国留学,从为家乡引资到艰辛创业,丁友玲不负时代,坚毅传承。一条荆棘路,过后万丛花。从鲎的世界中走出来时,她会弹琴、养花、摄...

发布:

赵永莉是获邀出席公司上市仪式的唯一一名官方代表。

发布:

青春是什么?18岁,你隐于人海,看似平凡;30岁,你开拓未知,敢为人先;52岁你义无反顾,自请逆行……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