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国·勇毅坚守

更多

新年贺词鼓舞激励着在南非中国学生学者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1月23日,驻葡萄牙使馆举办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暨2021年全葡中国学联工作总结会,并在会后开启2022年“平安留学、健康留学”系列讲座第一讲。

留荷学子深受新年贺词鼓舞表达了坚守留学报国初心,努力成为祖国建设可用之才的志愿。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在保加利亚中国留学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思乡·家书寄情

更多

收到驻洛杉矶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和慰问信函后,来自南加州大学的5名硕士研究生给总领馆写了一封感谢信。

收到驻纽约总领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看到“春节包”里黄屏总领事的祝福语和防疫用品,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驻纽约总领馆的关怀,心中倍感温暖,更坚定了留学报国的决心。

年味·温暖瞬间

更多

截至2022年2月15日,全爱学联及各分学联协助使馆为爱尔兰20余所高校的中国留学生发放春节包3500份。

加拿大东部时间2月15日晚8点,加拿大中国学生联合会联合加拿大各高校中国学联共同组织举办了2022壬寅虎年全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元宵节线上联欢会 。

红红火火过大年是中国的传统,也是苏格兰中洛锡安郡小学孔子课堂良好的教学时机。

哥本哈根当地时间2022年1月30日下午,由丹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丹麦中国留学生文化艺术节举行颁奖典礼。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