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对坚守在教育对外开放一线的孔院教师们致敬,道一声:“老师辛苦啦!”......  更多

愿将东风共杏坛

更多

2020年1月,我满怀着憧憬和梦想成真的喜悦来到了墨西哥,开始了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

发布:

“一别两三年,转眼又秋天” ,不知不觉离家已经两年。

发布:

正是我想要把璀璨绚丽的中国文化、历史悠久的中国汉字和散发独特魅力的中国语言都介绍给他们,传递一份用言语和热情构筑的友好。我渴望做璀璨星河...

发布:

如何做好一名孔院中文教师?我觉得需要热爱、责任和坚持。

发布:

在墨西哥城孔子学院教学汉语的两年,我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做到让学生们快乐学习。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肯定,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发布:

近日,在德留学人员团体博识声邀请了国内外高校学者从如何选择期刊、如何平衡论文数量和质量、论文发表如何被接收三方面介绍了论文发表的经验。日...

发布:

经过周密策划,我们组织的每场活动进展得都很顺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潜移默化地喜爱上了汉语。每次活动的现场气氛都异常热烈,儿童们学得...

发布:

她有温度,有情怀,在我们看来她是一个积极进取且自带光芒的人,温暖自己的同时也照亮别人前行的路。

发布:

从我入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至今,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是我投身于语言文化教育和传播事业的决心却是坚定的。当身处异国听到出租车司机脱口而出的“...

发布:

作为一名海外汉语教师,在中国教师节即将到来之时,回首并继续着隔离在家和线上教学的日子,每一次的汉语视频课都让我和学生们的距离更近,也让我...

发布:

终于,我也像您一样为中日交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人了解了中国和中华文化。

发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教授汉语已经四年了。

发布:

这是一份师生情谊,也是忘年之交,甚至可以说是生死之交。她是我患难与共的“家人” ,是我的加拿大“妈妈” 。

发布:

回望这一年多海外抗疫的经历,我时常想,自己何其有幸,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见证了爱、收获了爱、散播了爱。

发布:

我怀揣传播中华武术文化的梦想,成为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孔子学院的一名老师。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南非人民对中华武术的热爱。

发布:
Copyright Chis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制作:神州学人编辑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法大律师事务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05071141号-6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101083516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03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chisaeditor@sina.com
联系电话:0086-10-82296680 传真:0086-10-82296681
电子邮件:tougaochisa@aliyun.com 技术支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